top of page

中秋綵燈會暨河道綠化體驗日|佐敦谷水道花園



中秋佳節,BUNC Production 為渠務署把佐敦谷水道花園再次改造形象,運用燈簾燈簾佈置河道兩旁的草叢、運用燈畫技術向大眾展現河道的生物、運用燈光顏色技術把花園變得五光十色及運用7米高的大型吹氣月亮讓大家可以近距離賞月,為佐敦谷花園打造成為一個中秋節打卡賞月新潮好去處。


佐敦谷吉祥物 - 下水水 及 中秋節代表動物 - 兔 我們都運用紗燈紥作來製作,以立體方式向大眾展示它們最美的一面。以鐵為主要支架,運用師傅的經驗,用鐵支把平面的「下水水」及「兔」成為一個合符比例的立體紗燈,為大家帶來一個賞月好夥伴及打卡焦點。


我們運用了一個約 7 米高大型吹氣月亮,安裝在河道的中間位置,運用燈光效果及吹氣的方式,令大家可以極近距離地和月亮合照留念。


我們運用「亞加力膠板」及「LED 燈帶」為佐敦谷的生物訂製它們獨有的燈畫,令大眾在夜間也可以欣賞得到它們的美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