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童年回憶 - 大型飛行棋


今次和海濱公園合作,我們希望可以勾起香港人的童年回憶,所以使用「飛行棋」為裝飾佈置的焦點。在東岸公園的中間空地位置增設一個大約 25 平方米的飛行棋盤,並把椅子裝飾成為飛行棋的棋子,讓大家可以玩大型飛行棋之外,更可以成為大家休憩位置。 除此之外,在東岸公園的其他休息位置,例如:遮陽設施及欄杆,我們運用燈串及支持和提醒語句的牌來佈置,讓它們在日夜的時間為整個東岸公園帶來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再者,我們也在整個佈置當中,在海旁的欄杆位置更加入了兩個大型海濱燈牌及燈串讓大家打卡使用。晚上時間更可以影下別有風味的照片和海濱。


工藝介紹:在大型飛行棋棋盤中,BUNC Production 使用人造草製作,由技術人員把不同顏色的人造草織成。而人造草的顏色也可以有不少選擇,更可以自由調配。故此,我們可以為人造草完成選用飛行棋的四種代表顏色製作。



bottom of page